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求教这是带鱼的寄生虫仍是鱼体自身的?

    [复制链接]

    2021-5-16 13:35:50 355 44

    假如是我应该做些啥?买得

    全部回复44

    口红 发表于 2021-5-16 11:37:16

    口红 沙发

    2021-5-16 11:37:16

    我先去恶心一会儿。。。。呕。。。。。
    教授 发表于 2021-5-16 11:40:13

    教授 板凳

    2021-5-16 11:40:13

    是甚么带鱼? long tail么?
    假如是Barracuda, 这类寄生虫很常见。
    qq1002513 发表于 2021-5-16 11:42:40

    qq1002513 地板

    2021-5-16 11:42:40

    Yuck
    fskhfx 发表于 2021-5-16 11:45:22

    fskhfx 5#

    2021-5-16 11:45:22

    好像被割断身子流了得多脓出来
    20082008 发表于 2021-5-16 11:48:16

    20082008 6#

    2021-5-16 11:48:16

    仍是化脓的虫?
    时间 发表于 2021-5-16 11:50:04

    时间 7#

    2021-5-16 11:50:04


    。那常见得话,这鱼也不克不及吃了吧。。。。
    billham 发表于 2021-5-16 11:51:34

    billham 8#

    2021-5-16 11:51:34

    看完有心思暗影了。。
    fxcfcd 发表于 2021-5-16 12:00:22

    fxcfcd 9#

    2021-5-16 12:00:22

    大补 好于专门去买的昆虫餐啦
    qfqf 发表于 2021-5-16 12:05:15

    qfqf 10#

    2021-5-16 12:05:15

    带鱼里得多寄生虫,以前国际买得冻带鱼,冻结后清算 竟然发现活得寄生虫,是活的,还动呢。和这个差未几。
    cym218 发表于 2021-5-16 12:09:39

    cym218 11#

    2021-5-16 12:09:39

    我终于缓过去了,估量还能吃得下晚餐。。唉,吃货没方法。。今天去退了,还不知道人家给不给退。
    poluo 发表于 2021-5-16 12:11:20

    poluo 12#

    2021-5-16 12:11:20

    正常的,带鱼都这样。一边剖肚子一边大股虫子流出来
    fan 发表于 2021-5-16 12:13:19

    fan 13#

    2021-5-16 12:13:19

    带鱼都这样,楼主忍忍吧,这跟卖带鱼的不妨事
    傅红雪 发表于 2021-5-16 12:16:26

    傅红雪 14#

    2021-5-16 12:16:26

    看完后,发现冬季的夜晚,不去受那份罪是对的
    hoteyes00 发表于 2021-5-16 12:20:12

    hoteyes00 15#

    2021-5-16 12:20:12

    这是带鱼寄生虫
    ozer 发表于 2021-5-16 12:25:35

    ozer 16#

    2021-5-16 12:25:35

    我也在鱼店买过,回家所有一根根红色的线能拉出来,间接丢了,带鱼也有无这些寄生虫的,谁能来科普下?
    jsgsgl 发表于 2021-5-16 12:29:22

    jsgsgl 17#

    2021-5-16 12:29:22

    洗洁净做熟没问题的。
    此外你怎么做的?
    我红烧带鱼老是炸鱼这一关搞欠好,这边带鱼太肥油太多。
    wwwhhh 发表于 2021-5-16 12:33:15

    wwwhhh 18#

    2021-5-16 12:33:15

    白帶魚(Trichiurus lepturus),這裡叫Hair-tail, 線蟲感染全年皆會發生,感染率高達 98%。寄生在白帶魚腹腔中的線蟲大部份為海獸胃線蟲(Anisakis simplex)。
    會寄生在魚體内的線蟲種類单一,但科學家目前僅確認海獸胃線蟲 Anisakis simplex 是人、魚共通的寄生蟲,會惹起「安尼線蟲症」。預防的办法是在60度以上充沛加熱便可。生食的話,需求零下35度下列冷凍15小時。家用的冰箱,可在零下20度下列冷凍7天以上。

    lzswzbs 发表于 2021-5-16 12:36:57

    lzswzbs 19#

    2021-5-16 12:36:57

    别吃了
    鹿鸣 发表于 2021-5-16 12:40:00

    鹿鸣 20#

    2021-5-16 12:40:00

    长常识了,当前不再吃带鱼了
    Eleven 发表于 2021-5-16 12:44:56

    Eleven 21#

    2021-5-16 12:44:56

    好几年不买带鱼吃了。虽然说吃了没事儿,但仍是有点恶。。。
    bullsand 发表于 2021-5-16 12:49:28

    bullsand 22#

    2021-5-16 12:49:28

    此带鱼非hair tail
    hong5499 发表于 2021-5-16 12:50:29

    hong5499 23#

    2021-5-16 12:50:29

    日本共事钓的带鱼历来都是生鱼片
    笑望书 发表于 2021-5-16 12:53:20

    笑望书 24#

    2021-5-16 12:53:20

    不再吃带鱼了
    风雨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2:55:09

    风雨楼主 25#

    2021-5-16 12:55:09

    恶心
    依依 发表于 2021-5-16 12:57:24

    依依 26#

    2021-5-16 12:57:24


    我看过生鱼片视频里的带鱼的确没有我遇见过的那种线虫,所以搞不分明是鱼种的瓜葛仍是几率问题?
    yjqgxzh 发表于 2021-5-16 13:00:06

    yjqgxzh 27#

    2021-5-16 13:00:06

    一同低温油炸。。。。。。。我家也是由于这个把带鱼戒了。。。。
    harvey 发表于 2021-5-16 13:04:58

    harvey 28#

    2021-5-16 13:04:58

    我当初也不吃带鱼了, 自从知道有虫后
    longtianlei 发表于 2021-5-16 13:08:55

    longtianlei 29#

    2021-5-16 13:08:55


    带鱼hairtail(单尾)好吃价性对比高些,通常整条的卖。
    便宜的带鱼个别都是frostfish(双尾)假冒hairtail,不太好吃,对比廉价,通常去了头去了尾分段卖。
    常看见有虫的是frostfish,hairtail对比少会有虫,固然也有例外的。

    Hairtail




    Frostfish


    依依 发表于 2021-5-16 13:12:51

    依依 30#

    2021-5-16 13:12:51

    在国际的时分,吃的带鱼好像少见有寄生虫的啊,不外都是养殖的了
    djsjcn 发表于 2021-5-16 13:17:11

    djsjcn 31#

    2021-5-16 13:17:11


    国际同样得多虫,我从小到大见过的陈腐带鱼都是一肚子虫。
    带鱼是深海鱼,一捞下去就死。养殖达不到阿谁水压,养不了的。
    whitecat 发表于 2021-5-16 13:20:49

    whitecat 32#

    2021-5-16 13:20:49


    那就奇怪了,我记得带鱼个别都不宽,而后十来年前,忽然整个是特别宽的大带鱼,肉里有时分还有黄豆大的骨头,有人说那是打针的眼
    天涯 发表于 2021-5-16 13:22:10

    天涯 33#

    2021-5-16 13:22:10


    那是外洋的,远海的都捞光了
    水中金 发表于 2021-5-16 13:26:10

    水中金 34#

    2021-5-16 13:26:10

    谢谢兄弟,特地上网查了下,是这样的,长见识了
    lingerie 发表于 2021-5-16 13:28:46

    lingerie 35#

    2021-5-16 13:28:46



    那些豆状骨头随著鱼的春秋缓缓长大的
    四方木 发表于 2021-5-16 13:32:01

    四方木 36#

    2021-5-16 13:32:01

    异尖线虫 熟食无碍...个别海鱼要比河鱼平安很多
    ahh 发表于 2021-5-16 13:33:42

    ahh 37#

    2021-5-16 13:33:42

    可怕啊
    ch12345 发表于 2021-5-16 13:35:50

    ch12345 38#

    2021-5-16 13:35:50

    带鱼是很容易有寄生虫的,还有就是鳗鱼。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58

    帖子4686

    积分10584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