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触目惊心!澳洲老妇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的症状太吓人

    [复制链接]

    2021-5-11 00:18:00 275 0

    西澳一名祖母在注射第一剂COVID-19疫苗后却出现了恐怖的症状,她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莫林·德博克(Maureen DeBoick)的家人担心,她的这些症状是注射第一剂阿斯利康疫苗后的反应。
    她的第二剂注射现在已经被推迟,医生正试图查明疫苗是否导致了她所出现的问题。
    据这家人拍摄的照片显示,莫林的双手严重肿胀和淤青。
    pic_1620436229_25331.jpg

    她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有同样的反应。
    这位80岁的老人目前正在Fiona Stanley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门表示,她的病例正在调查中,有可能是疫苗引发了她的病情。
    周五晚上,医院称莫林的情况稳定。但莫林的女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她的瘀伤和肿胀问题仍没有消退。
    pic_1620436229_66990.jpg

    据7NEWS报道,莫林的脾脏可能要被切除掉,但她的家人现在只是庆幸她还能活着。她预计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
    这家人的一位朋友还给卫生厅长库克(Roger Cook)发了封电子邮件,让他知道所发生的情况。
    血栓病例
    本周,澳大利亚又出现了5例与阿斯利康疫苗有关的血栓病例。
    pic_1620436230_49784.jpg

    卫生专家表示,这种罕见的凝血症状发生的高风险时期是注射疫苗后的第4天到第20天。
    如果患者持续出现头痛、腹痛、呕吐、呼吸短促或视力模糊等症状,建议他们去医院急诊室就诊。
    血栓的发生率约为十万分之一。迄今为止,已有200多万澳大利亚人接种了疫苗,但在西澳,这一比例只有4%。
    原文链接: 点击进入
    *以上内容转载自1688澳洲新闻网,走进澳大利亚对内容或做细微删改,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16565

    帖子17080

    积分51588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