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圣诞jervis bay一游

[复制链接]

2021-5-16 12:15:59 801 41

往年圣诞24-28号将在jervis bay 渡过,次要有小敌人,所以所有休闲为主。然而鉴于此次行程时间对比久,筹备支配一天钓鱼,指标鱼为King, G,休闲小钓随机,指标鱼为Bream,澳洲三文,牛秋,但愿能钓到大的whiting,也但愿能抓到大螃蟹。同行的还有黑鹰巨匠,假如这期间有在那边的并且违心钓鱼的,能够搭伴,由于两个老爹也在,所以钓点可能不会很远。有违心在那边碰面的,能够留个动静啊!

全部回复41

young_man 发表于 2021-5-16 10:22:59

young_man 沙发

2021-5-16 10:22:59

原来sam兄和黑鹰是一伙的,祝你们爆箱
fuck 发表于 2021-5-16 10:25:14

fuck 板凳

2021-5-16 10:25:14

便利的话PM个地址和时间,有空就来次远征!
westcn 发表于 2021-5-16 10:30:07

westcn 地板

2021-5-16 10:30:07


一伙的……
jiezhi 发表于 2021-5-16 10:32:40

jiezhi 5#

2021-5-16 10:32:40

就连JB EDEN也都毁了
wgqpy 发表于 2021-5-16 10:36:46

wgqpy 6#

2021-5-16 10:36:46

仍是有得多好的点没开发的!
倒数的时间 发表于 2021-5-16 10:40:51

倒数的时间 7#

2021-5-16 10:40:51

估量阿谁时分在JB是特火爆的,全场都是人,去卖啤酒、香烟、爆米花对比适合
pzyxxclh 发表于 2021-5-16 10:44:05

pzyxxclh 8#

2021-5-16 10:44:05

JB EDEN也都毁了 那巨匠保举个点
zhoubaozhoubao 发表于 2021-5-16 10:47:23

zhoubaozhoubao 9#

2021-5-16 10:47:23

要是有得多人去的话, 我打算到时分去JB卖香烟瓜子
wms9999 发表于 2021-5-16 10:51:10

wms9999 10#

2021-5-16 10:51:10


声响小点,别让城管听到
宫城飞雪 发表于 2021-5-16 10:53:56

宫城飞雪 11#

2021-5-16 10:53:56

此外再去弄条橡胶大蓝,专门给龟了的童鞋合影留念,拍拍放生照, 10刀一人次
426 发表于 2021-5-16 10:57:05

426 12#

2021-5-16 10:57:05

那我就去摆个摊卖点钳子坠子浮漂阿波外加发酵的玻璃小虫小虾小鱼小螃蟹
fskhfx 发表于 2021-5-16 11:00:51

fskhfx 13#

2021-5-16 11:00:51

雇几个城管把钓点圈上免费吧!
亿云 发表于 2021-5-16 11:02:09

亿云 14#

2021-5-16 11:02:09

上周日去过的飘过
cdak47 发表于 2021-5-16 11:04:43

cdak47 15#

2021-5-16 11:04:43

咱们在26-28号会在那边安营,帐缝可睡4集体,还有两个空位,欢送自备睡袋及对JB钓点较熟的钓友。老手和女性谢绝。
aking 发表于 2021-5-16 11:07:49

aking 16#

2021-5-16 11:07:49


我是新老手的,收不?
baboonb 发表于 2021-5-16 11:12:32

baboonb 17#

2021-5-16 11:12:32


固然不收你,我钓的苏梅你会拿去拍照说是你钓的
wgqpy 发表于 2021-5-16 11:16:21

wgqpy 18#

2021-5-16 11:16:21

  龙哥也来吗?哈哈,太好了!
sungxdc 发表于 2021-5-16 11:20:08

sungxdc 19#

2021-5-16 11:20:08


那我这次不拍照了,问一下,你们去南岛仍是北岛呢?
moyunbing 发表于 2021-5-16 11:22:57

moyunbing 20#

2021-5-16 11:22:57


北岛安营,到时喝一杯?
FRIDAY 发表于 2021-5-16 11:25:50

FRIDAY 21#

2021-5-16 11:25:50


还敢讲不收,哥今天带十几二十个 进去住三天,把几点好好的扫一扫, 仓鱼也不放过
wuyidaoren 发表于 2021-5-16 11:28:58

wuyidaoren 22#

2021-5-16 11:28:58


黑社会? 那咱们钓不到鱼就抄家伙抢你们的
口红 发表于 2021-5-16 11:31:40

口红 23#

2021-5-16 11:31:40


北岛我的车进不去啊,底盘过低了,并且据说假如外面人太多了会不给进的,
ozer 发表于 2021-5-16 11:35:39

ozer 24#

2021-5-16 11:35:39


SAM哥去那里住的
含羞草 发表于 2021-5-16 11:39:11

含羞草 25#

2021-5-16 11:39:11


你太狠啦。
zt2233 发表于 2021-5-16 11:41:57

zt2233 26#

2021-5-16 11:41:57

真热烈呀
DNA1998 发表于 2021-5-16 11:43:12

DNA1998 27#

2021-5-16 11:43:12


龙哥,不敢当,我找了一个holiday house
冰雪紫旋 发表于 2021-5-16 11:45:04

冰雪紫旋 28#

2021-5-16 11:45:04


那边只要北岛有个安营的吧,15刀一晚,甚么车都能开进去的,你甚么车底盘这么低啊。不外外面的路不太好走是真的
426 发表于 2021-5-16 11:48:58

426 29#

2021-5-16 11:48:58


你们那边是honey moon bay吧,那里不错,得多G!不外毗连一个g的维护区,常常有渔政,要谨慎!
yunfengsanjin 发表于 2021-5-16 11:52:48

yunfengsanjin 30#

2021-5-16 11:52:48


钓鱼都是大小气方的,为何要谨慎啊 祝你们玩的开心,钓到爆箱啊
他怕你贪婪拿十条八条G
zhoubaozhoubao 发表于 2021-5-16 11:56:09

zhoubaozhoubao 31#

2021-5-16 11:56:09


谢谢你们啊,但愿你们玩的也好!那边露营得多鬼佬,晚上还有party,哈哈,挺无意思的。

渔政的事嘛,就是留意一下,有时分他们会查你们一共有多少螃蟹做鱼饵,还查鱼货,会在你们的车边下等你们,多留神留意不是好事。
冰雪紫旋 发表于 2021-5-16 12:00:47

冰雪紫旋 32#

2021-5-16 12:00:47


嘻嘻,龙哥,你到哪里得给我留点啊!
88756 发表于 2021-5-16 12:02:34

88756 33#

2021-5-16 12:02:34

我这礼拜进去啦,而后等过完节才进去,两头过节那几天看状况,有进去打你电话,你住南岛吧
dollar 发表于 2021-5-16 12:06:28

dollar 34#

2021-5-16 12:06:28


对的,南面,你来的时分给我电话吧!我这次也找找新点!
xiaojiu 发表于 2021-5-16 12:07:40

xiaojiu 35#

2021-5-16 12:07:40


15刀一晚 真廉价  巨匠给小弟个安营的详细地址呗先谢了
dollar 发表于 2021-5-16 12:10:33

dollar 36#

2021-5-16 12:10:33

原来龙哥是开跑车的底盘低的确容易挂底
花蔻儿 发表于 2021-5-16 12:11:59

花蔻儿 37#

2021-5-16 12:11:59


我也是老手,不是巨匠 。北岛的野营地就是29楼说的阿谁点,15刀一晚。住在水边,你能够从早钓到晚。你应该就是那位钓蓝又放生的那位吧
cloud3747 发表于 2021-5-16 12:15:59

cloud3747 38#

2021-5-16 12:15:59


南岛也有几个野营地,在GREEN PATCH 和BRISTOL POINT,价钱不知道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49

帖子4853

积分10775

图文推荐

  • 【美女】人间水蜜桃,惹火大围度身材,堪称

    要问健身小姐姐们身上哪个部位最吸引人?不少人肯

  • 墨尔本男子倒卖奶粉,Tik Tok上晒银行流水

    最近,一名墨尔本男子在Tik Tok(海外版抖音)上

  • 70%澳洲人不欢迎更多移民

    最近,相信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所谓的“澳洲要

  • 1张脸获赞300w!美到被抖音防爆封禁?(组

    前两天,值网红圈火热团建。 国庆7天假期,有人休

  • 上海酒店厨师长工作纠纷狠杀女店长,目击者

    上海浦东一间酒店周五(15日)发生骇人听闻的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