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给雪梨tx给予出击

[复制链接]

2021-5-16 12:16:10 794 39

比来被sy tx 打压得太厉害,明天跟刀哥给猫本tx争回点颜面

全部回复39

jsgsgl 发表于 2021-5-16 10:21:19

jsgsgl 沙发

2021-5-16 10:21:19

连沙鱼都要,怎么吃啊
laponland 发表于 2021-5-16 10:24:20

laponland 板凳

2021-5-16 10:24:20

whiting真够大的,艳羡
ohmygod_cc 发表于 2021-5-16 10:26:33

ohmygod_cc 地板

2021-5-16 10:26:33

力挺维州壮士,干的好!
nomadii 发表于 2021-5-16 10:30:00

nomadii 5#

2021-5-16 10:30:00

太牛了,这是船钓的播种吧!
舒适 发表于 2021-5-16 10:32:47

舒适 6#

2021-5-16 10:32:47

不幸的我明天就只搞了4太昌鱼
jyalen 发表于 2021-5-16 10:35:58

jyalen 7#

2021-5-16 10:35:58

涨士气!
shuha 发表于 2021-5-16 10:38:26

shuha 8#

2021-5-16 10:38:26


谁帮我发图,我就发帖,也让MEL的人HIGH,HIGH
picfanz 发表于 2021-5-16 10:40:29

picfanz 9#

2021-5-16 10:40:29

几集体钓的
红色樱草 发表于 2021-5-16 10:44:44

红色樱草 10#

2021-5-16 10:44:44

4个,western port
hifang 发表于 2021-5-16 10:45:50

hifang 11#

2021-5-16 10:45:50


明天两集体去,我4条昌鱼,敌人2条昌鱼2太扒皮,我敌人从西区过去的
696364 发表于 2021-5-16 10:49:07

696364 12#

2021-5-16 10:49:07


去西面海里的鱼更多啊
nq1999 发表于 2021-5-16 10:52:06

nq1999 13#

2021-5-16 10:52:06


是吗?我敌人也是老手,他也是偶然有空钓的,不常钓,所以他也不知道哪里有钓点
dm511116 发表于 2021-5-16 10:53:45

dm511116 14#

2021-5-16 10:53:45


你把图片发过去,我半小时摆布回去帮你发图
wang730000 发表于 2021-5-16 10:54:46

wang730000 15#

2021-5-16 10:54:46

墨村TX搞这么多鱼饵,筹备北上到悉尼来钓大蓝吧。
vajrahara 发表于 2021-5-16 10:59:40

vajrahara 16#

2021-5-16 10:59:40

y版,这是重大的地域歧视,请删贴封号
tyc32 发表于 2021-5-16 11:04:34

tyc32 17#

2021-5-16 11:04:34

第二张图好像中国鱼市摊
alantang 发表于 2021-5-16 11:07:50

alantang 18#

2021-5-16 11:07:50

好鱼获
VALENTINO974 发表于 2021-5-16 11:11:23

VALENTINO974 19#

2021-5-16 11:11:23

种类还真丰硕。
天涯 发表于 2021-5-16 11:14:23

天涯 20#

2021-5-16 11:14:23

这whiting太迷人,雪梨whiting fillet卖69.99一千克
cjm90 发表于 2021-5-16 11:16:21

cjm90 21#

2021-5-16 11:16:21

上周六去那里跑了几个点,啥也没有。楼主英武!
雨露 发表于 2021-5-16 11:20:55

雨露 22#

2021-5-16 11:20:55

都是好吃的鱼。
qqqqqq 发表于 2021-5-16 11:23:01

qqqqqq 23#

2021-5-16 11:23:01

甚么时间钓的?Sunday? North Arm?
ronin 发表于 2021-5-16 11:27:08

ronin 24#

2021-5-16 11:27:08

顶维州壮士。
young_man 发表于 2021-5-16 11:31:38

young_man 25#

2021-5-16 11:31:38

阿谁蓝色的是甚么鱼?
宫城飞雪 发表于 2021-5-16 11:34:49

宫城飞雪 26#

2021-5-16 11:34:49

墨村的丅X太历害了,
bjgame 发表于 2021-5-16 11:39:01

bjgame 27#

2021-5-16 11:39:01

牛呀
gudjohnny 发表于 2021-5-16 11:40:59

gudjohnny 28#

2021-5-16 11:40:59


目光  加   勤试
XDKLFMLLML 发表于 2021-5-16 11:45:05

XDKLFMLLML 29#

2021-5-16 11:45:05

长的是甚么?有点像带鱼啊
gengzai猎手 发表于 2021-5-16 11:48:48

gengzai猎手 30#

2021-5-16 11:48:48

地摊卖鱼就这样100分一条
subzerosn 发表于 2021-5-16 11:52:48

subzerosn 31#

2021-5-16 11:52:48

这趟钓的high死了,在哪里出的海?分享分享
xqg555 发表于 2021-5-16 11:57:30

xqg555 32#

2021-5-16 11:57:30


那条沙鱼好想是gu妹妹y shark, 最佳吃的鱼之一,
鱼薯店里的flake,就这个鱼的鱼肉
hong5499 发表于 2021-5-16 12:00:23

hong5499 33#

2021-5-16 12:00:23

太厉害了
zz761027 发表于 2021-5-16 12:04:50

zz761027 34#

2021-5-16 12:04:50


stony point钓的whitting,flinders钓的青衣跟杂七杂八,总共钓了15种鱼连豚爷 ,gu妹妹y最初没人要,次要是没人会做,最初咱们塞给刀哥了,
时间 发表于 2021-5-16 12:08:57

时间 35#

2021-5-16 12:08:57

gu妹妹y flake是真厚味哟, 甜甜滑滑的,今晚筹备煎煎吃。
大家看帖要有重点,这贴强调的是15种鱼, 不易的。
大星星 发表于 2021-5-16 12:12:43

大星星 36#

2021-5-16 12:12:43

楼主牛啊,那两天KGW很大。
qeen 发表于 2021-5-16 12:14:20

qeen 37#

2021-5-16 12:14:20

好鱼获,seafood platter
algo 发表于 2021-5-16 12:16:10

algo 38#

2021-5-16 12:16:10

船钓的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25

帖子4677

积分10433

图文推荐

  • 【美女】人间水蜜桃,惹火大围度身材,堪称

    要问健身小姐姐们身上哪个部位最吸引人?不少人肯

  • 墨尔本男子倒卖奶粉,Tik Tok上晒银行流水

    最近,一名墨尔本男子在Tik Tok(海外版抖音)上

  • 70%澳洲人不欢迎更多移民

    最近,相信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所谓的“澳洲要

  • 1张脸获赞300w!美到被抖音防爆封禁?(组

    前两天,值网红圈火热团建。 国庆7天假期,有人休

  • 上海酒店厨师长工作纠纷狠杀女店长,目击者

    上海浦东一间酒店周五(15日)发生骇人听闻的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