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悉尼最老的马警察要退休了

    [复制链接]

    2021-5-12 02:56:41 144 19

    一线警力最老的成员上班后最爱冲个澡,吃一把干草。

    警马杰克21岁(相当于人类63岁)了,行将退休,如今还是悉尼街头的主力。

    昨晚他在城里巡查,参与了皇家复生节秀,周二的澳新军团日游行他会是领骑。

    他的骑手Barry Turnbull警官说:“当有压力的时分,他能处置。他的年龄给了他坚持冷静的才能。“

    这个老警马并没有看上去那末刚强。

    杰克历来没有因公受伤,但是已经在休假时期摔倒过,屁股上留下了伤痕,看上去像是和平留下的。

    Turnbull警官说:“这让他看起来真的很刚强,有阿谁疤像匹战马。“

    Turnbull之前是警探,他参加骑警队的时分杰克曾经是老资历了。

    杰克2007年从艳服舞步转入警马,如今曾经成为年老警马和骑警的导师。

    缺少经历的警马第一次出警会跟杰克搭配;骑警们考试时分都会用他。

    Turnbull警官说:“当我们骑马上街的时分,是谁骑马都不妨,他们想要的是拍拍马。“








    http://www.perthnow.com.au/news/ ... f04286c9d599594c45e

    全部回复19

    pi99 发表于 2021-5-12 01:58:40

    pi99 沙发

    2021-5-12 01:58:40

    好帅
    二少 发表于 2021-5-12 02:01:10

    二少 板凳

    2021-5-12 02:01:10

    还以为是最老的警察马上要退休了
    edchen 发表于 2021-5-12 02:02:49

    edchen 地板

    2021-5-12 02:02:49

    马和狗永久都是人类最好的伴侣
    真空科学技术 发表于 2021-5-12 02:10:03

    真空科学技术 5#

    2021-5-12 02:10:03


    我也看错了。
    wuyidaoren 发表于 2021-5-12 02:12:47

    wuyidaoren 6#

    2021-5-12 02:12:47

    赞老警马,想着它带老手就很cool!
    weretop 发表于 2021-5-12 02:14:32

    weretop 7#

    2021-5-12 02:14:32

    咋干到如今呢,看着就费力了
    xilu168 发表于 2021-5-12 02:17:16

    xilu168 8#

    2021-5-12 02:17:16

    相当于63岁!关于当警察来讲,是太老了。
    wujizh 发表于 2021-5-12 02:20:38

    wujizh 9#

    2021-5-12 02:20:38


    那为何吃马肉没人说啥?
    AOC 发表于 2021-5-12 02:24:35

    AOC 10#

    2021-5-12 02:24:35


    最老的警察,马要
    Cici 发表于 2021-5-12 02:25:46

    Cici 11#

    2021-5-12 02:25:46

    关注退休后的福利咋办?去哪里领?
    jimmy 发表于 2021-5-12 02:28:49

    jimmy 12#

    2021-5-12 02:28:49

    Beautiful
    zzzdddyyy 发表于 2021-5-12 02:31:46

    zzzdddyyy 13#

    2021-5-12 02:31:46

    休假时期摔倒了omg
    kevin1112 发表于 2021-5-12 02:37:38

    kevin1112 14#

    2021-5-12 02:37:38


    本来不是只要我看错

    1600cc 发表于 2021-5-12 02:41:46

    1600cc 15#

    2021-5-12 02:41:46

    悉尼最老的警马要退休了,不可嗎?馬警察....
    kellykitty 发表于 2021-5-12 02:43:34

    kellykitty 16#

    2021-5-12 02:43:34

    好帅~


    bobby 发表于 2021-5-12 02:46:50

    bobby 17#

    2021-5-12 02:46:50

    还以为是最老的警察马上要退休了 +1
    小彭 发表于 2021-5-12 02:50:51

    小彭 18#

    2021-5-12 02:50:51


    我也看错了。还在想那警察究竟有多老。哈哈
    hanny 发表于 2021-5-12 02:53:12

    hanny 19#

    2021-5-12 02:53:12


    还以为是最老的警察马上要退休了

    +1
    revenant 发表于 2021-5-12 02:56:41

    revenant 20#

    2021-5-12 02:56:41

    延迟退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金牌会员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8

    帖子546

    积分1230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