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原来钓一条小鱿鱼也是要付出代价滴

    [复制链接]

    2021-5-16 12:14:18 204 13

    出来买菜,他爹说咱们去走走Kmart吧,我说要买啥?而后才知道早上抽鱿鱼的时分他顺便也把渔轮的把手飞出去了。

    我说你不知道这玩艺儿要随时拧拧调处松紧的么,而后发现他都不知道鱼竿和渔轮是能够别离的,更不要说渔轮的把手能够取掉了,他认为是固定一体的,咱可是纯老手,杠杠滴。

    酱紫都抽到鱿鱼,这素人品不是技术吧

    附小鱿鱼照片,就为这货把手没了

    http://www..com.au/bbs/f ... 4574&mobile=yes

    全部回复13

    glluoya 发表于 2021-5-16 11:36:22

    glluoya 沙发

    2021-5-16 11:36:22


    我Kmart逛了一圈了,只要渔轮或者全套的鱼竿和渔轮,请问哪里能够买到独自的把手?没把手鱼竿就废了,可素比来没有估算再买鱼竿或者渔轮,嘿嘿!
    以前在淘宝买的鱼具要等下个月底爹娘人肉过去,然而他刚刚有了播种恰是决心满满的时分也不克不及不让钓鱼打击人家的踊跃性啊!
    哪里能够配廉价渔轮把手大家给点信息吧,多谢啦!
    sherri 发表于 2021-5-16 11:39:15

    sherri 板凳

    2021-5-16 11:39:15


    在澳大利亚沾人工的事哪有廉价的?你下定单要人给你做service吧?这就算50刀,我估量你那轮子都还不到这价钱,跟别说加配件的实际价钱了。
    whilterwolf2003 发表于 2021-5-16 11:43:29

    whilterwolf2003 地板

    2021-5-16 11:43:29

    发贴问问 谁有相似的废旧轮子,你收来换个把手。巨匠们家里都有一堆 久经杀场的废旧货。
    longtianlei 发表于 2021-5-16 11:45:16

    longtianlei 5#

    2021-5-16 11:45:16

    钻研了一下,仍是在Kmart从新买一个带渔轮的屌丝竿最合算。
    brassx 发表于 2021-5-16 11:46:23

    brassx 6#

    2021-5-16 11:46:23


    茶社巨匠名言:“间接上stella”
    topsen 发表于 2021-5-16 11:49:20

    topsen 7#

    2021-5-16 11:49:20

    多是把手另外一头的旋钮没拧紧,也多是轮子的品质问题。假如买的时间不长,拿回去kmart看看,说不定你人品好他们就给你换了。
    nuitjh 发表于 2021-5-16 11:53:35

    nuitjh 8#

    2021-5-16 11:53:35


    七月份买的了,虽然只钓了八次,不外两个多月了,时间也是对比长了,我曾经给他从新买了一个了,又在淘宝上买了两个屌丝渔轮备着。
    yipianlvdi 发表于 2021-5-16 11:56:40

    yipianlvdi 9#

    2021-5-16 11:56:40


    我集体的教训,廉价货仍是少买点,假如的确有兴致了,咬牙上中低档的,绝对物有所值。

    我之前感觉300块以上的轮子都不是我等屌丝应该斟酌的,当初看看我车库有数套百来块钱的组合,花的钱买两个stella都有找啊!后悔啊
    亿云 发表于 2021-5-16 11:59:54

    亿云 10#

    2021-5-16 11:59:54

    我这有好几种过剩的把手,能够来拿
    FRIDAY 发表于 2021-5-16 12:04:17

    FRIDAY 11#

    2021-5-16 12:04:17


    多谢多谢,请私信地址
    yjq 发表于 2021-5-16 12:07:38

    yjq 12#

    2021-5-16 12:07:38



    那啥,目前牙咬不上来,我家全套连竿带轮带钓组都不超过50刀。我上淘宝后更是降到25刀一套了,现阶段就学习积攒教训吧!
    lintao76513 发表于 2021-5-16 12:11:24

    lintao76513 13#

    2021-5-16 12:11:24


    多谢laoshaan的把手,救回我一个轮子
    wgz3333 发表于 2021-5-16 12:14:18

    wgz3333 14#

    2021-5-16 12:14:18

    真拼呀,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50

    帖子4607

    积分10416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