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求助,澳洲的征税证实怎么开

    [复制链接]

    2021-5-12 02:34:58 632 9

    当初国际请求补贴,需求提供过来5,6年的征税证实。貌似要提供明细,就和中国税务同样。请问哪里能够在线请求吗?ATO有无详细的链接提供?先这里拜谢了!

    全部回复9

    xie107 发表于 2021-5-12 02:08:25

    xie107 沙发

    2021-5-12 02:08:25

    顶一下,急等啊!
    acan6666 发表于 2021-5-12 02:12:27

    acan6666 板凳

    2021-5-12 02:12:27

    你每一年报税完ato不都有一张甚么assessment的纸给你吗,下面有退了多少钱啊或者补交多少钱啊,这个就是征税证实了吧
    拉链 发表于 2021-5-12 02:17:27

    拉链 地板

    2021-5-12 02:17:27

    ato每一年都会给你寄信
    diehard770707 发表于 2021-5-12 02:18:49

    diehard770707 5#

    2021-5-12 02:18:49

    假如没报过税的话不会有征税证实
    tonywu 发表于 2021-5-12 02:21:56

    tonywu 6#

    2021-5-12 02:21:56

    你大略是只纳了GST.
    seele 发表于 2021-5-12 02:23:07

    seele 7#

    2021-5-12 02:23:07

    可否预先增补, 我之前的邮件找不到了。能否网上打印啥的?
    skywarrior 发表于 2021-5-12 02:26:23

    skywarrior 8#

    2021-5-12 02:26:23


    上你的ato账户,把你每一年报税的凭证打出来
    天下有雪 发表于 2021-5-12 02:30:10

    天下有雪 9#

    2021-5-12 02:30:10

    mygov 账户有连ATO的话能够在下面找到过来最少5年的报税状况
    eskimoren 发表于 2021-5-12 02:34:58

    eskimoren 10#

    2021-5-12 02:34:58

    上 my gov 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465

    帖子7274

    积分16165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