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退税balancing account的形态要继续几天

    [复制链接]

    2021-5-12 03:13:26 806 20

    昨天就是这个形态了,去年不记得有这个形态阿。解释是和其余government agencies一同balance account,咱们没有领过centrelink阿,只是ccs用过两周之后就没用了

    全部回复20

    二世 发表于 2021-5-12 02:10:59

    二世 沙发

    2021-5-12 02:10:59

    没人遇到过这个形态吗
    肖飞 发表于 2021-5-12 02:12:17

    肖飞 板凳

    2021-5-12 02:12:17

    不知道,有人还说能看到1080的标签。我的啥也看不到,和之前同样。
    waji_42 发表于 2021-5-12 02:15:14

    waji_42 地板

    2021-5-12 02:15:14


    谢谢回复啊,1080我也没看到
    pwb 发表于 2021-5-12 02:18:49

    pwb 5#

    2021-5-12 02:18:49


    这个数并不是一个定值。我从预算数字那看似乎是有多退一些,比去年。
    xiuxiandao 发表于 2021-5-12 02:20:38

    xiuxiandao 6#

    2021-5-12 02:20:38

    退税个别ATO两周能处置完 楼主耐烦等候
    xxzjp 发表于 2021-5-12 02:23:05

    xxzjp 7#

    2021-5-12 02:23:05


    不是个别5天差未几了吗,你的退税有balancing account的形态吗
    ken20019 发表于 2021-5-12 02:24:27

    ken20019 8#

    2021-5-12 02:24:27

    正常 当初应该变为processing了吧
    52xt 发表于 2021-5-12 02:27:59

    52xt 9#

    2021-5-12 02:27:59


    后面status是processing,前面outcome是balancing account,三天了还没变
    艾木头 发表于 2021-5-12 02:30:06

    艾木头 10#

    2021-5-12 02:30:06

    Processing,balancing account,processing,issued.google 出来的
    狄奥 发表于 2021-5-12 02:33:43

    狄奥 11#

    2021-5-12 02:33:43


    是啊,去年好像没通过这个形态,间接processing,而后issued
    572019 发表于 2021-5-12 02:37:49

    572019 12#

    2021-5-12 02:37:49


    别焦急,十个任务日会到账的。
    guipu 发表于 2021-5-12 02:41:24

    guipu 13#

    2021-5-12 02:41:24


    比来报税的人太多了 ATO处置不外来
    skywarrior 发表于 2021-5-12 02:46:10

    skywarrior 14#

    2021-5-12 02:46:10

    别急,反恰是你的钱
    拉链 发表于 2021-5-12 02:51:10

    拉链 15#

    2021-5-12 02:51:10


    不知道是否在review之类的
    lw9797 发表于 2021-5-12 02:54:12

    lw9797 16#

    2021-5-12 02:54:12


    从Processing 到issued要多久?
    拉链 发表于 2021-5-12 02:58:41

    拉链 17#

    2021-5-12 02:58:41


    去年只用了5天
    sun7777777 发表于 2021-5-12 03:02:47

    sun7777777 18#

    2021-5-12 03:02:47

    礼拜天晚上lodge的,礼拜二变为balancing account,明天就是周四issued。
    jin2002 发表于 2021-5-12 03:06:33

    jin2002 19#

    2021-5-12 03:06:33

    楼主,你的税拿到了吗?这个Balancing account 最初继续了几天啊?
    四四方方 发表于 2021-5-12 03:10:33

    四四方方 20#

    2021-5-12 03:10:33


    你运气好啊,我和你同样礼拜天lodge的,到当初还没拿到。
    pi99 发表于 2021-5-12 03:13:26

    pi99 21#

    2021-5-12 03:13:26

    Status: Processing
    Outcome: Balancing account
    是这样的区分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489

    帖子7097

    积分15937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