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有没有143父母移民带成年子女的?

[复制链接]

6 天前 33184 44

15年9月帮妈妈跟妹妹申请了143签证,爸爸还不能退休没申请
妹妹今年17年中就24岁啦,目前在澳洲读书。。。不知道有没有成功的例子。。
估计等到明年年中才能下签证,都快25啦

全部回复44

colorsofthewind 发表于 6 天前

colorsofthewind 沙发

6 天前

只是听说家庭最后成员移民,143还能带孩子第一次听说,
love99cn 发表于 6 天前

love99cn 板凳

6 天前


→_→
蓝色鲸鱼 发表于 6 天前

蓝色鲸鱼 地板

6 天前


可以带未独立生活的子女一起移民。需生活完全依靠父母(学费、生活费 证明)、未婚。你的情况有两个不利,一是父亲未移民,二是年龄25岁了,一般22岁以下好办些(有风声说以后以22岁为界)。
cgcg83 发表于 6 天前

cgcg83 5#

6 天前

你当时填143表的时候没有申请带你妹妹吗?表上有这个内容的。
56564848 发表于 6 天前

56564848 6#

6 天前


有的,但是现在审理越来越慢了,担心
aiko142 发表于 6 天前

aiko142 7#

6 天前

不管怎样要争取,想要成功,不能工作,不能结婚。
zhuanhua 发表于 6 天前

zhuanhua 8#

6 天前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 给父母和妹妹一起申请的143,妹妹在澳洲留学,经济未独立,14年2月递交的时候24岁,年龄以递交日期为准,估计今年六月左右审理到
y7oyclv 发表于 6 天前

y7oyclv 9#

6 天前

不错了。听说移民局已经停审夫妻分开办理的签证了!只要双方健在,一同申请。否则,不受理。
wupeng1984 发表于 6 天前

wupeng1984 10#

6 天前


有律师讲去年11月以前申请的,不以23岁为限。法律上也无规定25岁以下,只要求父母供养子女的证据
wjwdoreen 发表于 6 天前

wjwdoreen 11#

6 天前


你好Sim,之前确实有规定25岁 经济未独立,16年11月改成23岁
糙整耕琐幅 发表于 6 天前

糙整耕琐幅 12#

6 天前


这个新规定好像不适用于你家人的申请,因是新政出来前巳入纸。你有无同移民部确认下?因你家人已超23岁
aaronhuang22 发表于 6 天前

aaronhuang22 13#

6 天前

请问有无和移民部确认,新规定对你旧申请案件不适用。旧时的政策不是讲25岁就不行,25岁界限是指子女移民签证。父母移民带经济末独立子女没有这界限。
anneyrose 发表于 6 天前

anneyrose 14#

6 天前


确认过了 以递签日期未满25岁为准,去年11月变更年龄那天之前的都按照低于25岁来算,之后就只能按照23岁
xiaola 发表于 6 天前

xiaola 15#

6 天前


亲,你14年2月的还没有审到吗?
gzsunlu 发表于 6 天前

gzsunlu 16#

6 天前


说错了,是15年2月
angela0508 发表于 6 天前

angela0508 17#

6 天前


你意思是由于你是15年政策变更至23岁之前申请的,所以就算你妹下签时超过23岁都合资格。
anjingdengdai 发表于 6 天前

anjingdengdai 18#

6 天前

最近的案例来看,20岁左右的基本都是批签的, 23岁以上的基本都是给的bridge visa。我15年递交的时候打电话给移民局确认过年龄的问题,说是可以递交。所以能不能下签 还是要看签证官。
xiaoxiangflyer 发表于 6 天前

xiaoxiangflyer 19#

6 天前


早上好,我15年递交的时候也打过电话问过,说是只要依赖父母就行了,请问你说的bridge visa是什么时候拿到呢?
zjp303 发表于 6 天前

zjp303 20#

6 天前


移民可带子女变更到23岁应该是16年11月19号我记得,以11月19号为递交界限,早于这一天递交的都按照原政策(未满25岁经济未独立)执行,19号以后递交的一律按照23岁来执行
amylulu 发表于 6 天前

amylulu 21#

6 天前

请问具体要提交什么材料证明经济上依赖父母呢?不胜感激!
fewfan 发表于 6 天前

fewfan 22#

6 天前


还没轮到我呀!所以还没准备
cpf 发表于 6 天前

cpf 23#

6 天前


感谢回复!所以楼主的意思是说你提交申请的时候并没有提交妹妹依附父母的证据,准备等到移民局通知你补材料了才提交?
lele_tao 发表于 6 天前

lele_tao 24#

6 天前


YES
huzanzan 发表于 6 天前

huzanzan 25#

6 天前


谢谢!
hyncds 发表于 6 天前

hyncds 26#

6 天前


是这个意思,我朋友是这样!就算下签超过25岁没关系!只要递交的时候没有满就OK
2714528yc 发表于 6 天前

2714528yc 27#

6 天前


那到时候相互沟通哦 我是15年9月交的 我弟弟在澳洲留学 递交的时候刚满23岁。
japon 发表于 6 天前

japon 28#

6 天前


我妹妹也在澳洲,要是去打工会不会有影响呢,要是有收入
linkii 发表于 6 天前

linkii 29#

6 天前


我们同时间递交的
你弟弟有没有去打工呀
sby999 发表于 6 天前

sby999 30#

6 天前


请问可以去打工吗,一周20小时,会不会影响143签证,有经济能力
Pauline100 发表于 6 天前

Pauline100 31#

6 天前


现金结账就好了,最好不要有任何收入。不然到时候还要和移民局解释这部分打工的收入。
huangjieping 发表于 6 天前

huangjieping 32#

6 天前


你好!请问你有下签吗?我准备这个月给我妈办143, 弟弟现在23岁半国内读硕士,经济未独立,不知道能不能附在143申请里。
太阳鱼 发表于 6 天前

太阳鱼 33#

6 天前


不行了 超过23岁已经不能当做附属申请人递交143了。我的案子还没审理到。
虫虫sky 发表于 6 天前

虫虫sky 34#

6 天前


唉 果真如此 谢谢啊
刚看了一个别的帖子 2014年7月9日递交申请带了弟弟和妹妹 递交申请时妹妹24,弟弟22,17年初都下签了。。。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babynice 发表于 6 天前

babynice 35#

6 天前


嗯 之前递交的应该都批了,现在已经不行了。
千寻ぺ雪诺 发表于 6 天前

千寻ぺ雪诺 36#

6 天前


请问有要求你补料末?
86839819 发表于 6 天前

86839819 37#

6 天前


暂时没有。估计要7月了。
porschewx 发表于 6 天前

porschewx 38#

6 天前


hello请问一下你们的143签证下来了没有啊?我们是15年6月底申请的,我的状况和你妹妹一样,我目前还在读书,今年25岁了,不知道你们审理的怎么样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新手上路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1

帖子2

积分9

图文推荐

  • 悉尼西区公寓大楼有居民测出阳性而被封锁

    悉尼西区一栋公寓楼里数名居民测出新冠阳性,里面

  • 澳洲向加拿大派遣55人团队帮助救火

    在加拿大面临有记录以来最糟之一的林火之际,50多

  • 墨尔本清盘率最差地区公布!卖掉几率不到50

    上个季度,墨尔本的拍卖量继续攀升,西北的Taylor

  • 【爆笑】气死了,男友居然送我一个这样的包

    哈哈哈,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喵星人:耽误大爷睡觉

  • 封锁期间在家工作如何减少汽车保费?

    据九号台新闻报道,悉尼的封锁在今天被宣布再次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