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40以下能walk in 打辉瑞疫苗吗

[复制链接]

6 天前 8474 14

40以下不满足目前的疫苗条件,但是想要快点接种疫苗。不知道现在能walk in吗?有谁成功了可以分享一下么?
如果有墨尔本东南的同学能分享一下那就太好了

全部回复14

pepsis123 发表于 6 天前

pepsis123 沙发

6 天前

又不满足条件 又walkin 又要辉瑞
LZ,你是莫里森亲戚?
天使的泪 发表于 6 天前

天使的泪 板凳

6 天前


哈哈估计亲戚也不好使,只会能容易上新闻,接受人民的批判
bartney 发表于 6 天前

bartney 地板

6 天前


别这么尖锐啦,楼主会哭哭的。
fangfangcheng 发表于 6 天前

fangfangcheng 5#

6 天前

做好防护,去疫苗注射点试一下呗。这种事情都是看运气,别人成功了不一定你就行,你行也不代表别人就能walk in打到哈。
好自由 发表于 6 天前

好自由 6#

6 天前

下午四点以后去试试?前几天ABC早间电台call in, 有人说他下午经过某个接种中心,护士在门口问路人要不要打疫苗,因为有些人预约了却没来,他们不想浪费,所以在门口问有没有人要打。
tangyan 发表于 6 天前

tangyan 7#

6 天前

如果是肉店,运货,药房,诊所等行业的没有年龄限制的,可以约打的
咖啡冷了 发表于 6 天前

咖啡冷了 8#

6 天前


有必要这么尖酸吗?
我只是看到楼下同学说的新闻上来问问看有没有人去试成功了
离开爱情 发表于 6 天前

离开爱情 9#

6 天前


好,等哪天下午不忙我请假去试试
gongyizhen 发表于 6 天前

gongyizhen 10#

6 天前

要求太高了
patrickchen 发表于 6 天前

patrickchen 11#

6 天前

找份周末肉店的工作
csj0714 发表于 6 天前

csj0714 12#

6 天前

没事去试点晃也是risk
○o泡→泡 发表于 6 天前

○o泡→泡 13#

6 天前

悉尼不是有个打疫苗的护士感染了嘛
Stephen 发表于 6 天前

Stephen 14#

6 天前

学医怕是来不及了,学老年护理去养老院工作,没准还行。
厨厨 发表于 6 天前

厨厨 15#

6 天前

据我所知可以在疫苗中心等着,如果有人不来你就上,提前跟护士说好,就想打辉瑞即可,会有人帮你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新手上路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1

帖子1

积分5

图文推荐

  • 悉尼西区公寓大楼有居民测出阳性而被封锁

    悉尼西区一栋公寓楼里数名居民测出新冠阳性,里面

  • 澳洲向加拿大派遣55人团队帮助救火

    在加拿大面临有记录以来最糟之一的林火之际,50多

  • 墨尔本清盘率最差地区公布!卖掉几率不到50

    上个季度,墨尔本的拍卖量继续攀升,西北的Taylor

  • 【爆笑】气死了,男友居然送我一个这样的包

    哈哈哈,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喵星人:耽误大爷睡觉

  • 封锁期间在家工作如何减少汽车保费?

    据九号台新闻报道,悉尼的封锁在今天被宣布再次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