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热图推荐

    你会选择哪一种货泉保值

    [复制链接]

    2021-5-12 21:51:03 1011 30

    全部回复30

    kyg071007 发表于 2021-5-11 15:05:44

    kyg071007 沙发

    2021-5-11 15:05:44

    这个投票考察只是针对目前有多个报导说澳洲和中国经济面临泡沫破碎,经济崩盘的严厉情势,国际有资产的tx,怎么样使国际的资产,尤为是cash部份保值,防止货泉汇率损失。
    zt2233 发表于 2021-5-11 16:23:32

    zt2233 板凳

    2021-5-11 16:23:32

    仍是美元保值吧!毕竟是全世界能够兑换的币种。
    whilterwolf2003 发表于 2021-5-11 17:48:05

    whilterwolf2003 地板

    2021-5-11 17:48:05


    免了吧
    美国好像就是不停发行本人货泉,升值本人货泉的
    人家买货色都要先拿物质换美元,美国只有印刷机开一下好了
    VALENTINO974 发表于 2021-5-11 19:28:01

    VALENTINO974 5#

    2021-5-11 19:28:01


    你说的很正确,然而假如美元都不值钱了,其余币种更不胜一击,所以全世界都会违心借钱给美国,不让他升值的。中国当初不是最大的债户吗?
    696364 发表于 2021-5-11 20:21:34

    696364 6#

    2021-5-11 20:21:34

    货泉保值??

    笑了。
    polo_seaman 发表于 2021-5-11 22:16:16

    polo_seaman 7#

    2021-5-11 22:16:16

    钱都没有啊~
    wgz3333 发表于 2021-5-11 23:09:48

    wgz3333 8#

    2021-5-11 23:09:48

    美金由于有金
    bjgame 发表于 2021-5-11 23:57:27

    bjgame 9#

    2021-5-11 23:57:27

    扬基佬要把本人欠的那末多内债烂掉,美元升值是一定的。相同日元由于日外国内经济不振以及老龄化压力,担负次要财政支出的日本海内企业赚得的外汇都在回购日元前往国际,致使日元继续走高。
    yesji 发表于 2021-5-12 01:20:38

    yesji 10#

    2021-5-12 01:20:38

    为何要选货泉保值???
    kkk-top 发表于 2021-5-12 02:11:19

    kkk-top 11#

    2021-5-12 02:11:19

    茶叶
    ana314 发表于 2021-5-12 03:16:19

    ana314 12#

    2021-5-12 03:16:19

    我会买砖头。
    KEKE1983 发表于 2021-5-12 04:48:06

    KEKE1983 13#

    2021-5-12 04:48:06

    没钱保值个毛啊,这投票太无聊了
    风雨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04:57:20

    风雨楼主 14#

    2021-5-12 04:57:20

    要钱干嘛
    vajrahara 发表于 2021-5-12 06:07:14

    vajrahara 15#

    2021-5-12 06:07:14

    帮顶一下!
    芦苇 发表于 2021-5-12 06:39:12

    芦苇 16#

    2021-5-12 06:39:12

    金币算不算货泉?
    lintao76513 发表于 2021-5-12 07:40:45

    lintao76513 17#

    2021-5-12 07:40:45


    在市场上买到货色就能。严格意义上金币不属于货泉,在目前来看。
    zypaul123 发表于 2021-5-12 09:05:08

    zypaul123 18#

    2021-5-12 09:05:08

    美元
    KKK 发表于 2021-5-12 10:01:55

    KKK 19#

    2021-5-12 10:01:55



    黄金?股票?债券?基金?房产?仍是古玩,保藏品?我集体觉得哪种也不如cash真实。
    血刃 发表于 2021-5-12 11:19:09

    血刃 20#

    2021-5-12 11:19:09


    不是有最初阿谁通道给你开的吗
    zhoubaozhoubao 发表于 2021-5-12 12:28:16

    zhoubaozhoubao 21#

    2021-5-12 12:28:16

    澳元
    专刊 发表于 2021-5-12 14:06:07

    专刊 22#

    2021-5-12 14:06:07

    澳币
    口红 发表于 2021-5-12 14:35:19

    口红 23#

    2021-5-12 14:35:19

    必需人民币啊
    cym218 发表于 2021-5-12 15:18:33

    cym218 24#

    2021-5-12 15:18:33

    美元
    DNA1998 发表于 2021-5-12 16:50:23

    DNA1998 25#

    2021-5-12 16:50:23

    澳币
    亮亮 发表于 2021-5-12 17:26:28

    亮亮 26#

    2021-5-12 17:26:28

    硬币
    bb.bb 发表于 2021-5-12 18:00:49

    bb.bb 27#

    2021-5-12 18:00:49

    金圆券当初最值钱了假如你还有的话。
    亮亮 发表于 2021-5-12 18:06:26

    亮亮 28#

    2021-5-12 18:06:26

    美元,其实没有最佳的,只要觉得最不差的,可能美元靠谱点,再说美元不是低位吗?
    vghao漂亮宝贝 发表于 2021-5-12 19:04:46

    vghao漂亮宝贝 29#

    2021-5-12 19:04:46

    都花光了就不需求保值了。希望买回来的货色能增值。呵呵货泉保值, 纸仍是塑料?
    好像此问无答。
    shuha 发表于 2021-5-12 20:18:53

    shuha 30#

    2021-5-12 20:18:53

    都回到原始社会吧,在中国仍是耕地最保值。。。
    mrdxy 发表于 2021-5-12 21:51:03

    mrdxy 31#

    2021-5-12 21:51:03

    强烈赞成,硬币,那一国的无所谓,只有是硬币就保值,并且流通无障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42

    帖子5073

    积分11416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