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澳洲中文论坛

对于存款中介

[复制链接]

2021-5-11 21:07:12 318 7

昨天找了一个存款中介,叫澳华国内,据他们本人引见他们是澳洲第三大的存款中介,不知道可不成信?假如他们是第三的话,不知第一和第二又是谁?有哪位筒子知道吗?多谢了!

全部回复7

yuxin 发表于 2021-5-11 14:47:43

yuxin 沙发

2021-5-11 14:47:43

为啥不找银行间接贷?
zkxy2003 发表于 2021-5-11 16:25:21

zkxy2003 板凳

2021-5-11 16:25:21

It seems to me it is a realty agent.
play330959 发表于 2021-5-11 17:13:33

play330959 地板

2021-5-11 17:13:33

我就是在澳华国内实习的,中肯地说:绝对可托.咱们范围是挺大的..
xujun74 发表于 2021-5-11 18:28:05

xujun74 5#

2021-5-11 18:28:05

托儿?
声明:没有漏掉”所“
696364 发表于 2021-5-11 18:43:31

696364 6#

2021-5-11 18:43:31

哈哈, 第一第二有奖杯拿吗??
mac110 发表于 2021-5-11 20:01:41

mac110 7#

2021-5-11 20:01:41

利率折扣做的很低,还要本人给银行争夺。。。容许给的佣金也不见回复了,电话都不接了,你说吧
colen 发表于 2021-5-11 21:07:12

colen 8#

2021-5-11 21:07:12

多少年的老帖都挖出来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元老
:
论坛短信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12

帖子4633

积分10374

图文推荐

  • 心痛!中国留学生跳海救人不幸牺牲,美本、

    有些人死了但ta还活着…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高贵

  • 宁波非裔外教残忍杀害大三女学生,脸上被划

    本文综编自多维新闻、好奇女孩,仅代表原出处和原

  • 清华瞇瞇眼模特儿引众怒 属于中国人的审美

    前卫、夸张的时尚,除了吸引大众跟风流行外,其实

  • 城市女性是否感到安全?维州及墨市政府出资

    针对墨尔本女性的一项“线上交互地图”计划将获得

  • 新州新增2例社区传播,均感染印度变异毒株

    新州卫生厅6月19日通报称,在截至昨晚8点的24小时